游戏海

【尊礼repo】Non–fit Spouse本子+特典&钥匙扣

【大图出没|流量党慎入】

欸嘿嘿我一定是第一个收到非契本子的人(๑•̀ㅂ•́)و✧

昨晚看到的发货信息,今天中午就收到啦。

毕竟同城<(▰˘◡˘▰)>


先放个封面,看发货前repo的封面对比,果然是珠光的欸。


确实有色差,最明显的是室长衣服外翻的衣领和下摆内侧,紫蓝色和青色对比不如样本中另一本明显,且让我凑近舔一舔 (`・ω・´)


其实还是拍摄时的光线问题,实物看有种珍珠白的润泽感觉。

等等让我笑一下画风maya哈哈哈哈哈为什么特典封面是超可爱的团子哈哈哈哈两个封面的人物方位还挺像我忍不住就哈哈哈哈被施了魔法所以变成圆团子了吗。


对了po一下封底和书脊【等等我是不是应该留一点儿悬念。

但是王剑超级帅!!!!!


秀一下钥匙扣 0v0 一直被吊着的尊哥hhhh一脸生无可恋hhh


书脊是这个样子哒!下面那个是特典喔。

英文的书名,感受到了深深的逼格,直接摆在书架上也不怕XDD

【也不知道拍得清不清楚……


以下是特典封面,虽然封面挺可爱但是……欸嘿嘿<( ̄︶ ̄)/你们拿到后自己看QAQ



珠光明信片!

话说真的有第四张欸,留个一角给你们看(~ ̄▽ ̄)~

其余除了封面图,另外两个,之一是……配图(怎么好意思寄出去( / v \ )),剩下那张我特别喜欢,前排表白!

PS不过背面是空白的,但是明信片这种自己画格子通常也可以寄出去的。

【何况寄个毛线,我要收藏( ̄ˇ ̄)>


咦,露出了微妙的一角……【拍得连浅色的色差都没了OTZ

先看了本子番外和特典。只说一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具体我就不剧透了,自己看|・`ω´・)


顺便说包装得真好!盒子大小很匹配,居然还垫了两片海绵垫保护书脊!超好评!

【蹭个tag。

评论(3)
热度(19)
【个人】除卡米亚出场外为主角总受党!否则为卡米亚役总受党。
(↑老介绍懒得改↑)

>>>>>婉拒某家粉<<<<<

头像:金by海鲜白

公钟💧🔶
知妙🌱🏛
理砂🗿🦚
那维莱特好感 可能磕莱那⛓🌨


>>>定点<<<
>>>《全职高手》all叶修<<<
>>>《盗墓笔记》瓶邪<<<
————————————————

全知读者视角/ORV 众独
《TRICKSTER》小林芳雄
cuc羊桌 叶皇x谢松树
《排球少年》日向翔阳
《地城邂逅》贝尔•克朗尼
《罗小黑战记》无风
《中之人基因组》入出晓
《凹凸世界》嘉金>all金
—此处删去一行—
《天行轶事》霍琊×游浩贤
all银时|all赤司
静临|佐相|与花|和希|洛提
齐木楠雄|雪夜|拓辉|社乱
尊礼|朝耀|柱斑|响优
剑网3热爱藏剑的炮萝

关注的博客